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先争优立党风 拼搏奋进创佳绩——工学院新党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Date: 2015-04-14

为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响应学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4月14日下午2:00,工学院新党员培训会于JC905成功举办。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璐,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纪检委员李素芳、文体委员田荣林及全院入党时间不满1年的学生新党员参与本次大会。

培训会伊始,李书记首先对本次培训计划、学习要求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预备党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随后,培训正式开始,与会学生党员分别观看了以“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和“坚持群众路线,永不脱离群众”为主题的培训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的思想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转变,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责任担当。最后,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培训学习在同学们高昂的兴致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期预备党员培训共有六项内容,我院将于未来两周的每周三下午开展剩余课程的培训学习,于5月31日之前学习完全部内容。本次培训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我院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王  晓

责编:王根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