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5届电气专业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成功召开

Date: 2015-04-17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4月15日下午3:00,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电气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徐璐老师于JC901组织召开以“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2015届电气专业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全体2015届电气专业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徐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应当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随后,徐老师提出毕业生党员要具备发展意识和长远意识。从实际出发,以正确的姿态走出校园,将学校学到的本领充分发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最后,徐老师也希望党员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认真做人做事,既要志存高远、又要结合实际,心态沉稳,脚踏实地,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下午3:40,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毕业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及学院老师的关怀,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作者:程文莉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