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创先争优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会议成功召开

Date: 2015-06-1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开展“三严三实”的实施方案,6月17日下午3: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会议室JC905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李大立书记首先就我院“三严三实”的贯彻落实问题、安全问题以及学生的成功教育问题做了生动的报告,和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随后,宗广灯教授就出国访学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其丰富的演讲内容、绘声绘色的描述令大家深受裨益。本次会议,我院教工支部还特别邀请到了刚刚获得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张正强副教授给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张正强老师是曲阜师范大学唯一一位获得此项资助的老师,他从自身的科研经历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出发,就如何搞好科研、如何成功申请到基金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述,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和毫无保留的分享。本次会议历时2个半小时,各位与会人员给予三位老师的报告很高的评价,均受益匪浅。

    本次支部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与会党员获得了思想上与学术上的双提高,而且对切实提升我院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者:王晓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