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Date: 2014-12-24

123

456

12月24日晚6: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JC905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璐,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纪检委员李素芳、文体委员田荣林老师及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瑞波书记主持。

清点到会人数后,会议正式开始。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及注意问题,随后18名发展对象依次庄严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纳上述人员为中共预备党员。新接纳同志表态之后,李书记对上述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肯定了发展对象的成绩,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随后,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李书记介绍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并代表支委会领导班子,按照上级要求、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自我批评,紧接着李书记及支部委员、其他参会党员依次先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李书记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按照党支部建设“五个好”和党员“五带头”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带头服务同学,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认真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刘书

责编: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