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校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第一次督导检查

Date: 2017-06-13

612日下午300,学校督导组荆兆清、王作茂、魏伟三位同志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第一次督导检查,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汇报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党委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强德,党委委员宗广灯,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蔡芳参与会议。

李大立就工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的思路、实施方案、具体做法进行汇报。他表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积极支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决策部署,并在学习教育推进和党建工作方面分别开展了“网络重温长征路”和“我是党员跟我走”两个主题方案。李瑞波围绕我院开展的“我是党员跟我走,网络重温长征路”特色活动和定期开展的支部会议,以及对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李大立书记进行总结,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认识,严格遵守学校要求,确保各方面落实落细,同时学院将充分结合特色党建工作,利用并打造好各类学习、实践平台,以更加生动、新颖的形式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真正让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入耳、入心。

督查组认真听取我院领导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重点查看了《党委工作记录本》、《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及开展相关活动的资料、图片和新闻报道等,对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作者:王怡淋 姜康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