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联系2016级学生宿舍活动启动

Date: 2017-06-05


为贯彻落实学校 “学生党员联系2016级学生宿舍”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建进宿舍工作的开展,62日中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党员联系2016级学生宿舍活动。辅导员田荣林、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参与该活动。

本次活动以“时时作示范,事事我带头”为主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及时有效地了解并解决2016级学生在生活、学习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从而更好地促进其健康成长。会上,田荣林要求支部学生党员要“摆正位置,俯下身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倾听低年级同学的心声,关心所联系宿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深入宿舍与同学们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在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纪律五大方面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据悉,我院本科生支部将实行“大厅责任制”,每名支部党员负责12个大厅,采取定时或不定时的方法每周到所联系的宿舍进行一次检查或与所联系宿舍的同学进行一次思想上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党委也将对此进行指导、督查,并对学生党员综合表现进行评定。

本次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桥梁纽带的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拓展学生党建工作空间,同时也为学院2016级新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作者:石淼淼 李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