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重走长征路”专题党课

Date: 2017-05-26

 

524日下午3: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905举办“重走长征路”专题党课。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委员王强德同志及全体教工党员听取党课。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以“追忆红色足迹,熔铸民族之魂”为主题,李大立同志从长征途中党内斗争看新时期共产党员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展开宣讲。他提到,“四个意识不仅内涵丰富、要求明确,而且相互联系、相互支撑,是一个有机的统一整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强调,“四个意识”既是长征取得胜利的重要政治动力,也是党和人民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重要思想引领。

李大立同志结合自身“重走长征路”的经历表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必胜的信心是红军长征取得最后胜利的力量源泉,党员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核心意识,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服从组织安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我校“二十条”、“二十一条”。下午5:00,党课顺利结束。

本次党课使我院教工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深化了历史使命感,坚定了与会党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长征路的信心。


作者:魏倩 徐一箐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