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Date: 2017-06-23

621日下午400,工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于JC901顺利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党委委员王强德宋贞海、宗广灯及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李大立对我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表示肯定。他提到,我院要从党建活动中认真学习领会有效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党员仍需从思想上加强对两学一做工作的规范和重视,针对自身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进行反省,将党建材料进一步进行规范化。最后,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轮流发言,本着对组织、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真诚交流,提出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下午53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工作推进会是我院两学一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我院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支部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姚萌琦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