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Date: 2017-06-29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8日下午30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905召开会议,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滕艳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滕艳带领与会党员分别学习了“作风建设在路上”、“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吏”、“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个方面的内容。随后,李瑞波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李瑞波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济宁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指示,围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和省党代会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形成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表现清单,引导党员对照查摆,列出自身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深入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质,更加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加强了思想建设,提高了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了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魏倩 姚萌琦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