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Date: 2017-07-06

 

629日下午400,工学教工党支部于JC905召开会议。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表决并通过了预备党员李磊按期转正的决定。另外,会议根据学校转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继续开展“七个一”活动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由入党介绍人石学文介绍预备党员李磊预备期间工作情况,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对李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作出客观评价,指出不足之处,并根据党章规定的标准全面衡量李磊同志,个人同意其如期转正。支部委员会发表审查意见,均表示李磊同志工作勤恳,教学成绩优异,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符合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经讨论后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李磊同志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二项,由石学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与会党员在宣誓中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初心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及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作者: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