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员赴日照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Date: 2017-08-31

 

8月30日,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队伍于日照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日照市创城为契机,在有关单位的领导帮助下开展敬老助残、关爱低保家庭、社区服务、公益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充分的前期考察,上午,志愿服务队赴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开启本次调研之旅。本科生党员服务队深入石臼街道各社区,通过街道走访宣传、清理路边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实际行动体验创城,并向附近居民、商铺宣传以“保护环境,创建文明城”为主要内容的创城环保理念,学生党员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从基层方面真正了解体验创城,成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先锋队伍。下午,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走访石臼街道文体中心协助开展儿童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与孩子们共同畅游书海,探秘物理趣味小游戏。队员们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进行物理实验现象的演示与讲解活动开展生动有趣。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本科党员服务大众的意识,有利于提升学生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更为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基础,同时推动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作者:丁  鑫

责编: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