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关于《辉煌中国》专题教育片

Date: 2017-09-28

为掀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高潮,9月27日下午4: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903组织观看关于辉煌中国专题教育片,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

上,苏佰丽书记首先传达“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关于观看辉煌中国等教育片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通知。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辉煌中国专题教育片第一集——圆梦工程,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面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观看结束后,教工党员们进行相互的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中国的飞速发展振奋人心

李大立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我们应该怀着民族荣誉感与使命感来看待近几十年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更应该置身其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呼吁大家多观看此类教育片,系统的了解中国的进步与发展,提高民族荣誉感与自信心。下午5:00,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的主题,不仅增加了教工党员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而且还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作者:丁鑫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