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入党大会

Date: 2017-12-14

1212-13日,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9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入党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辅导员田荣林、李素芳、滕艳、刘晓军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入党大会分两场召开。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由李瑞波主持,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及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李瑞波首先对党员转正流程做了简要介绍,23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以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总结和心得,并表明了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心与意志。入党介绍人和部分党员同学也纷纷对他们平时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做出了全面客观的评价,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发展对象入党环节,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程分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及与会党员讨论表决等四项进行。经过充分讨论、投票表决,两次会议共接纳23名正式党员、36名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李瑞波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希望同志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思想和行为上紧随党的脚步,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新党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组织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不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丁鑫 魏倩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