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Date: 2018-07-02


 

7月1日下午3:3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C903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华、支部委员和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华上 “提高数字素养,树立网络安全观”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紧密联系实际,用数据说话,为大家展示了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到来;指出了数字经济已成为创新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网络安全已上升到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每位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2018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顺应时代潮流,提高数字素养,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发挥共产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就党课内容,结合手机使用问题、实体经济问题等实际做了补充强调,要求每位党员以身作则,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提升自我,为学院学校以及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接下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会议结束后,结合期末考试的实际,党员们分赴各教室开展打扫卫生、书写考试提示语等志愿活动,把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落地做实。

本次会议使党员们了解了最新的世界经济变化,有利于党员提高数字素养,树立网络安全观。本科生党支部先后组织了赴南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观看歌剧《党的女儿》、走访慰问党员等活动。随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文稿:陈大龙

摄影:陈大龙

编辑:魏倩

责编: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