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8-09-27

 

为积极响应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要求,9月26日下午3:0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会上,苏佰丽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赵倩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会议结束前,全体教工党员集体签署了扫黑除恶承诺书,承诺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积极响应“扫黑除恶、勇当先锋”的主题,引导全体教工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抵制黑恶势力,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图文:张钰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