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Date: 2018-12-06

 

12月5日下午2:30,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会议。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教授主持。

苏佰丽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震救灾英雄群体事迹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强调教职工党员要积极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学习。石学文副教授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三位同志直面台风、挺身而出以及守岛奋斗者王继才守护国家利益的先进事迹。要缅怀英雄的光荣事迹,继续传扬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无论在什么时代,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需要共产党员勇敢地站出来,维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产党党员的觉悟和意识,不仅在平常时候存于点滴,更在关键时刻迸发能量。

本次党员学习会议对于凝聚党员的力量,规范教工党员品行,促进党员严守党政纪律、立足岗位,使党员能够在学院建设中更加努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陈大龙

编 辑:魏 倩

责编: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