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Date: 2018-12-11



129日、10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支部党员及32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本科生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开始。根据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原则,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培养情况,辅导员王超同志向大会提交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指出发展对象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后,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张华宣读大会宣读表决决议,各位新党员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发表讲话,他对新接收的32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史,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时刻听从组织召唤,毫不懈怠,在各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王亚靖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