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

Date: 2018-12-28


1226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同志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科生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申请按期转正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身成绩和进步,发现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接下来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之后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大会决议,一致同意申请转正同志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就转正大会和支部学期末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要在党言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党性意识。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不意味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停止不前,而是更大使命和担当的开始。党员同志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积极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本领。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力量,提升了支部建设水平,有利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文稿:张华

图片:王亚靖

责编:李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