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Date: 2019-03-14



313日下午3点,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在JC2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会议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晓军传达学校党委通知精神。接着支部书记张华针对去年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承诺,结合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各项活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照校党委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教风学风考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在建设“三型”支部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过硬”支部的目标。

随后,全体党员分为四组,由支部委员带头,对照校通知标准和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小组会后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李瑞波副书记对会议和支部今后的支部工作作指导。他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承诺,指出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全省“工作落实年”为契机,以“五过硬”支部为目标,强学习、提站位、勇担当、有作为。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使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进一步厘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于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组稿: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