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Date: 2019-03-18



315日下午4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4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党委委员宗广灯及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陈宁宣读《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随后,任立娟代表支委会作2018年度研究生支部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等情况进行总结,认真分析查找剖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李瑞波代表党委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研究生支委会在2018年调整以来,新旧支委圆满完成工作交接。支部书记任立娟同志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获得了学院党委的高度肯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争取建设成为一支先进的党支部。

最后,支部成员认真对照标准,查摆突出问题,由支部委员带头,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会后,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作者:迟祥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