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Date: 2019-06-06

2019年6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2019年4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他指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并呼吁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中心组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个人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收获,并纷纷表示在平时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德树人,培养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教学管理的行动指南、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更好地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稿:刘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