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Date: 2019-07-04

 

       7月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苏佰丽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讲解了如何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纪检委员赵倩带领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和《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两个文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激励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做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初心使命作为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

本次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体现。今后院党委将会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编辑:张 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