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胜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Date: 2019-10-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10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安排,工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会议设日照和曲阜两个会场。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JC909会议室,自动化所党支部在曲阜校区科技楼9楼会议室,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工作上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坚持人才立院战略,坚持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统领,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以核心指标突破为关键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报告内容认真讨论并一致同意该工作报告

会议接下来进行党委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充分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工学院党委将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现做出贡献!

组稿:杨金红 陈文冉

编 辑:张华

责编: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