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10-24

 

 

 

1023日下午2点,我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会议室JC903召开,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包含四部分内容。首先,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了解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随后夏征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观看和学习后,教工党员进行简短讨论。大家表示,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最后,谢仕兴书记讲授“如何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列宁与中国共产党对党性的认识以及党性的重要性,提出共产党员应时刻保持党性,并要求各党员正确处理好党性与个性的关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遵守党的纪律。

本次党课学习,坚定了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鼓励教工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的华章、作出新的贡献。

组稿:陈弘

编辑:夏征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