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育人先锋示范岗”民主大会成功举办

Date: 2016-03-12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号召应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本学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设立党员“育人先锋示范岗”活动。“育人先锋示范岗”共分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创新实践四个岗位。经个人报名和支部推荐,结合工学院党委意见,首先确立了19位党员老师作为建议人选。

IMG_20160309_143327


    3月9日下午2:30,工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JC905举行支部民主大会。会议首先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发言,李大立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具体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及主要措施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向与会党员老师说明本学期教工支部的几项活动安排计划。最后,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大会确定了五位老师作为四个示范岗的代表,其中教学岗:曹佃国、黄金明;科研岗:宗广灯;创新实践岗:石学文;服务社会岗:张立华。

IMG_20160309_143346

这几位党员老师能被选出,是因为他们一贯工作负责认真、兢兢业业,已经取得了较大成绩,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教学、科研、创新实践、服务社会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给其他老师,尤其是年轻老师做好表率,推动整个工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在这里要强调的是,获得提名的19位老师,成绩都很显著,工作都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认可,但因名额有限,此次未能全部最终入选,非常遗憾。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作者:迟祥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