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Date: 2016-07-15

111

ICY`%}SUV8JK`_80117TY~I 

2016715号上午,工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JC905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做了相关议题的集中讨论。

会议首先由由李大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安全问题、教育培训问题、基层组织换届问题等的通知,并强调了关于补交党费、假期网络自学等注意事项,然后由苏佰丽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和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最后全体教工支部党员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开展了相关专题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场面非常活跃、热烈。

通过这次会议,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在期末和暑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为下学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苏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