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16-09-09

1

5

33

9月8日下午4:30,工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JC905成功召开,工学院党书记李大立、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学文教授主持。会议开始,李大立书记对工学院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评价,他首先肯定了教党支部在工学院建设中所起的作用,并希望教党支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落实“三严三实”教育实践和“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工作,再次开创我院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随后,支部书记苏佰丽向全体教工党员作工作报告首先总结了三年来教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三个基本点介绍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并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列举党组织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教工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工作思路及方法方面存在问题针对教工党支部工作的不足,提出了紧抓“一个建设”、建好“两支队伍”、开展“三项活动”的奋斗目标。此外,苏佰丽教授强调我院教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第二项,正式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石学文教授宣读选举规则,经全体教工党员举手表决后选举方案全票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共有七位候选人,与会党员进行差额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经工作人员计票后,大会选举苏丽、石学文、蔡芳、亓建芸、赵倩为我院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下午5:30,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艺  李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