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

Date: 2017-03-13


310日下午4:00,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JC905成功举办,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同志,支部各委员及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赵倩同志宣读支部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同志对2016年度支部组织工作进行总结,指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发言环节中,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真诚交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苏佰丽提出对支部活动进行整改,接纳了包括分小组活动、建设活动基地、开展趣味活动等建设性意见,力争将党务活动渗透到日常事务中,改善支部活动乏善可陈的现状。

之后,会议开展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现有问题,有利于将党内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性,为支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石淼淼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