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8-05-30

529日下午430,由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JC903召开,会议由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主持,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苏佰丽强调了《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并联合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共产党宣言》全文,领会《共产党宣言》精神力量。随后蔡芳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马克思主义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苏佰丽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学习的路上将会进行相关的研讨和座谈交流,以确保更好的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和学院建设。苏佰丽、石学文、蔡芳三位老师紧接做了灯塔在线学习竞赛情况的总结,并各自对组内表现积极的老师提出赞扬。最后,由李大立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下午530,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内涵和深远影响的认知,促使党员们从马克思的思想中汲取智慧,解除现实的困惑、树立前行的方向,为我院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稿:迟宝健

摄影:迟宝健

编辑:徐一箐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