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Date: 2019-09-24

C8AF

96B4

12A76

9月23日下午3:00,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赵倩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并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搞好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

党委书记谢仕兴在会议最后谈到,希望各位教职工党员在工作之余对党中央文件进行学习与研究,牢牢把握党中央的思想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稿:庄琦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