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10-18

1016日下午2:30,我院教工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会议室JC903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倩首先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学院党委和上一届支委会对支部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各自分工情况。支部副书记仲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讲话。学习完后每位党员教工针对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感想,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祖国的各项事业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作为一个中国人倍感自豪,并决心从自身做起,站好七尺讲台,立德树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谢仕兴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教工铭记中共党员身份,将对祖国的骄傲与自豪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受与本次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70年伟大成就来坚定初心,强化使命。

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全体教职工党员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引领各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组稿:陈弘

编辑:夏征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