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9-10-31

   

1030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党支部于会议室JC90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继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观看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倩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教师”展开,提出合格教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理想信念,更要有良好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教学素养,能用一颗仁爱之心去感化、去影响、去教育学生,不断地学习、脚踏实地并扎实地工作。最后,赵倩提出,在社会发展突飞猛进,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各位教职工应不断创新,学会积累,学会反思,学会总结,做一个有追求的学习型、创新型教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有利于教职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争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好老师。

组稿:陈弘

编辑:夏征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