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14-12-26

为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强研究生支部建设,1225日下午2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于JC905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党总支副书记李瑞波、田凯,副院长王强德、宋贞海,张立华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田凯主持。 

首先进行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伊始,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经大会讨论投票表决,田凯当选研究生支部书记,张立华当选组织委员,王增圻当选宣传委员。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提出:党支部成员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研究生支部成立后,要切实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求真务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多作奉献。

接着进行党员纳新大会,两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两名同志均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田凯做出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两名同志被吸纳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在座所有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一个共同的希望:希望所有党员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发奋图强、持之以恒,在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纪律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当排头兵,以出色的成绩为党旗生辉!

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纳新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党内生活、管理党内事务,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这两位同志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在党组织的指引下,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赵考鹏

责编: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