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Date: 2015-12-10

 

 

12月9日下午4:3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于JC201顺利召开,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立华,宣传委员王增圻及党支部二十名研究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瑞波同志代表总支列席大会。 

会议由田凯书记主持,田书记首先对党员发展条例进行了讲解,希望各位党员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随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刘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自己在思想、生活以及学习中的表现做了详尽的汇报,同时表达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用坚定恳切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接下来,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张立华同志宣读了刘东同志的综合政审资料,与会党员对是否发展刘东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投票。经过投票,大会一致认为刘东同志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具备党员资格,同意接纳刘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秩序井然,不仅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充分体现了党支部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

大会结束之际,田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刘东同志在以后的科研和学习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按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同时,田书记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对党员联系宿舍活动的积极开展做出一系列安排,他强调,各位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研究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做出贡献。

作者:房月君

责编:王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