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Date: 2016-09-09

9月8下午3: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JC905顺利召开。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强德,支部委员张立华、王增圻,究生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王强德首先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三年,研究生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倚凭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绩。接着,王强德以下三方面明确了研究生党支部今后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二、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探索建立以研究生党建为核心、以管理为基础、以服务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三、改革完善研究生培养模式,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大会第二项,进行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进行,工作人员公布候选人员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投票及监票人、计票人统票,大会一致同意王强德、张立华、王增圻三名同志为工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下午3:30,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滕凯迪、亓建慧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