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Date: 2016-10-22

10月21日上午10: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支部委员张立华、王增圻带领支部部分党员认真观看大会,并组织支部党员积极讨论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的壮丽史诗,阐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他强调,历史是不断向前的,要达到理想的彼岸,就要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

观看结束后,张立华老师组织支部党员对长征精神进行讨论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科研,争做新长征路上的排头兵,展现出研究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自身担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明确地认识,对研究生支部建设、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增圻 刘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