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 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18-11-2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洪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8日下午3: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 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立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任立娟组织学习了黄群、宋月才、 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 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支部党员学习后,深深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楷模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力尽责,力争做一名新时代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图文:迟祥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