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Date: 2019-06-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628日下午5点,研究生党支部于JC2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立娟主持,支部委员李磊、陈宁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任立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的党课。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写入了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这就要求我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切初心不可忘,殷殷使命心头装”,任立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诠释了“初心”的首要内涵及核心要义。最后,她告诫大家“不忘初心,方可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坚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助力新时代,筑梦新时代,让党性之花在新时代绽放。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庄严而神圣,入党誓词激荡回响,展现了支部党员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研究生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及工作安排,继续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确保《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迟祥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