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5学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Date: 2015-11-04

11月2日下午4:00,工学院2015学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于JC202成功召开。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凯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璐,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纪检委员李素芳、文体委员田荣林及辅导员滕艳出席会议,工学院2015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李瑞波书记对本学年党员发展所要准备的材料一一讲解,并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入党志愿书等10种入党材料的书写要求、上交时间等注意事项展开详细说明。他强调,在书写入党志愿书时,务必包括党的性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未来展望、立场表明5个方面的内容,语言应当简明扼要,态度应诚恳明确。李瑞波书记的讲解详略得当、面面俱到,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最后,田凯书记做补充性发言,他表示,党员发展对象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发挥模范作用,行为上约束自己,给他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务必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下午5:0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立场。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准备入党材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作者:迟祥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