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干部‘三观、三热爱”主题教育活动

Date: 2015-11-09

为进一步为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胜任岗位工作进而提高工作效率,11月8日下午2:00,由工学院团总支秘书处主办的工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在JE202展开,副主席兼秘书处处长程文莉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关于如何写策划书,二是关于如何做好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首先,秘书处干事李聪为各位学生会干部讲解了写策划书应注意的问题,板书与ppt相结合的形式,使讲解内容更加清晰明了。随后,魏孝君就如何写好工作计划与工作总结向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工作总结正文部分的两大要素即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教训,并通过示例范文使大家对其能够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了解。最后,秘书处处长程文莉结合平时学生干部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希望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严谨认真端正态度。台上的讲解条理清晰、详细明了,台下学生干部认真记录,虚心听讲。下午3:00,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有效进行打下基础,有利于学生会干部更好的辅助老师、服务同学,对学院的和谐发展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  娜

责编:赵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