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15-12-10

12月8日晚上7:00、9日下午2:00,工学院2015学年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分两场于JC905、JC308顺利召开。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璐,支部组织委员李飞、纪检委员李素芳、文体委员田荣林及辅导员滕艳老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田凯同志代表总支列席大会。

6

工学院本年度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分两场召开,共讨论表决了33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对我院学生支部的学生入党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程分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及与会党员讨论表决等四项进行,经过充分讨论、票决,大会一致认为33名发展对象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具备党员资格,同意接纳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7

8

最后,李瑞波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虽然支部大会同意接收3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但是考验并未结束,希望预备党员把今天当作一个崭新的起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妥善处理个人问题,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组织工作正常开展,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按期转正,为党旗争光添彩。

作者:迟祥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