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集体学习活动

Date: 2016-05-26

222

111

5月25日下午,根据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计划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201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第二次《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的集体学习活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在此次党支部大会上,工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在璐璐同志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二章至第十一章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璐璐从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党的干部、纪律等几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党章的核心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章作为全党智慧结晶的丰富内涵,对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章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除开展红色之旅外的另一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