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开展第一次关于“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

Date: 2016-06-16

749C885EB6A19D63BC8C48B56F5C53E4

为响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号召,教育引导本科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6月15日下午2:3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201召开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工学院党副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徐璐,辅导员田荣林、滕艳参加会议。

在李瑞波、田荣林、滕艳的主持下,工学院全体党员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专题讨论。本次研讨会旨在培养本科生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全体党员树立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主持人强调,研讨会内容要结合实际,切忌空谈大话。研讨会上气氛热烈,党员们踊跃发言,激烈讨论,以自身切实感受为出发点提出了鲜明观点。他们表示,思想上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具有针对性的重要举措,加强对自身管理的党员意识;实践上,红色教育之旅,为党员上了一节真实、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最后,李瑞波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科生党员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学一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以知才能促行;关键在做,践行才能深知。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真正把两学一做精神作为加强自身修养的根本准则,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准确领会立意内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石淼淼

责编:孙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