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建党95周年主题招贴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Date: 2016-09-09

九十五年风雨兼程,九十五年峥嵘岁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工学院举办建党95周年主题招贴设计大赛。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本次建党95周年主题招贴设计大赛面向我校本科生、硕士生。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参加作品评比,根据参赛要求将自己的激情与创意在彩色电子文档中画出,展现出作品的设计理念及特点。本次参赛作品风格鲜明,紧扣建党95周年这一主题,或用热烈而又激情的中国红将整幅作品点亮,或以万里长城、人民英雄纪念碑为依托,赞美党披荆斩棘,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中国美好的明天。大赛组委会从主题创意、版式构图、画面层次、图形表现、艺术创意等方面严格评审,层层选拔。最终,以小组为单位的刘昆明、宫晓鑫、刘婧及耿艳茹、李丽丽、高楠楠两组荣获二等奖,亓建慧、刘颀、顾艳茹荣获个人三等奖。

历年来,我一直高度重视党建的宣传工作,充分运用网络、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使爱国教育与主题艺术有机结合,有效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实现党建、团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整体联动。本次大赛更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王春晖、周志文

责编:孙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