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校培训会顺利开展

Date: 2016-09-15

9月14日下午3:00,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党校培训会于JC202顺利开展。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瑞波,分党校办公室秘书滕艳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会议中,滕艳老师介绍了网上党校的培训方式、内容及时间,而后就在线学习、模拟测试、结业考试、心得体会四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要保证网上党课的课时量,避免出现因学习时间过短而无法结业的情况。随后,李瑞波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心得体会务必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抒发所思所感所想,严禁照抄照搬,宁缺毋滥。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握机会,端正思想、摆正态度,认清不足,积极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素养,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提高和发展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下午3:3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网上党课作了清晰的规划部署,使他们对网上党校有了系统而全面的认识,不仅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网上党课学习任务,也推进了我院党员培养工作进程。

作者:张艺、亓建慧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