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校分校继往开来,庆曲园华诞锦上添花——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分党校成立暨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Date: 2015-10-0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院开设分党校的要求,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甲子校庆献礼,10月7日下午2:30,工学院分党校成立暨第一期学习班开班仪式于JC201隆重举行。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凯,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强德教授,党总支宣传委员宋贞海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佰丽教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田凯书记主持。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党校成立仪式拉开了序幕。随后,田凯书记宣读分党校领导机构和人员组成名单,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立担任党校校长一职,李瑞波、田凯担任副校长一职,党校成员有王强德、宋贞海、苏佰丽、孙炜伟,办公室秘书滕艳老师。仪式第三项,李大立书记从党的历史意义、现实作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要性及党在当前形势下面临的任务等作了介绍,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当今形势下的发展路线及主要原则,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按照学员的基准从现在、从思想上、从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组织委员王强德、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分别宣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分校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全面开通“网上党校”集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的通知》。下午3:30,活动圆满结束,整场仪式简单而不失庄重,充分让学员感受到党组织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六十周年校庆是曲园革故鼎新的重要时刻,也是学校发展新征程的崭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以党校成立为契机,珍惜分党校学习机会,以身作则,高举共产主义伟大旗帜,树立坚定而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母校甲子华诞增光添彩。

     

    作者:迟祥  房月君

  责编: 王     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