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Date: 2016-11-22

 

为深入贯彻实施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11月22日下午2:3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905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辅导员田荣林、李素芳、滕艳及部分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瑞波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开展下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看齐意识,“四讲四有”党员。李瑞波希望与会党员真正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专业与自身实际深入了解党要求与会党员针对研讨内容,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列写提纲,撰写心得体会会议安排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观看《永远在路上》、《榜样》等纪录片。期间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党员。下午4:00,会议圆满结束。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不仅有力地提升了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发了学生党建活力

作者:张艺、王春晖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