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会

Date: 2016-11-25


1124日下午4:0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预备党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团委书记徐璐,辅导员田荣林、李素芳、滕艳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为主题,就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旨在教育引导本科生党员的行为规范,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徐璐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公报》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关键问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解读。

李瑞波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学习重点,通过写学习体会、理论文章深化学习,提升学习,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午6:00,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党风建设,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坚定了党内知行统一的优良作风。希望与会同志能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作为自身的行动纲领,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石淼淼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