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落实“我是党员跟我走”实施方案

Date: 2017-04-28


4月26日下午2:3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905召开会议,落实“我是党员跟我走”实施方案。院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瑞波及支部其他委员、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有关内容,深入领会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加强了思想建设,提高了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内容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与会党员同志真正做到敢作为,能作为,有作为,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本科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对学院“文明安全责任区”进行垃圾清理工作,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以及团结互助的力量和劳动的光荣。党员们表示,义务劳动虽然是一件平常的小事,但它强化了党员的组织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对广大学生在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建设美好校园方面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党员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责任区进行全面清理,下午3:30,卫生清理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工学院党员的党性意识、角色意识和自律意识,而且促使党员真正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带动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推动了工学院优秀党员队伍建设。

作者:李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