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Date: 2017-06-08

为响应党中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6月7日下午3:00,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201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学习活动。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支部委员田荣林、滕艳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田荣林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呼吁与会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实处,将廖俊波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用毕生阐释了人生的价值,与会党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的道路方向。李瑞波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李瑞波围绕“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流程、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事项”几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按期、按规定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使我院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有关事项。

作者:李文

责编:迟祥